close

堅定自我-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

博客來好書推薦-堅定自我-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

堅定自我-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160
  • 優惠價:914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50本85折136

  • 堅定自我-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堅定自我-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生活技巧,本書將告訴您擁有這項技巧的各種訣竅。您並可由本書了解到日常生活中,引起退縮的緊張與壓力,並知道如何將挫折感轉化為堅定自我的決心,進而得到應得的尊敬與報酬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