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言自語的驚人力量:逆轉勝的一句話

自言自語的驚人力量:逆轉勝的一句話強檔特價

自言自語的驚人力量:逆轉勝的一句話網友評鑑5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自言自語的驚人力量:逆轉勝的一句話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自言自語的驚人力量:逆轉勝的一句話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和死黨,最能支持你的還是你自己……

      在面臨煎熬的每一個當下,對自己這樣說:
      每個人都只能靠自己,不是只有我孤單
      等著瞧,我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
      現在生氣就輸了,保持沉默吧
      做過的事,可以反省,不要後悔
      撐過這一關,我就升級了

      只要兩秒鐘,就能再出發!
      那件事我沒做過,我怕做不好……
      被情人背叛,心裡好哀怨……
      朋友不守承諾,快要氣爆……

      當你遇到猶豫、挑戰、挫折時,
      當你內心感受到恐懼、痛苦、憤怒時,
      你都怎麼辦?

      找人指點迷津,卻發現別人給的建議根本不適用?
      找死黨吐苦水,卻勾起死黨一堆傷心事……

      說到底,能讓你的心立刻平靜的人,是你自己,也只有你自己!
      一句話,一個念頭,就能讓自己冷靜、重新振作起來。
      把這些話,輕輕放在內心深處,讓它隨時為你帶來自然療癒的能量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植西 聰

      作家、心理諮商師。學習院大學畢業後,曾任職於資生堂。之後,從事以「心理學」、「東洋思想」、「正面思考」等為基礎的人生理論研究。在1986年將研究成果體系化,也開始從事寫作工作。

      著有《招來好運的100個方法》、《你是烏龜還是兔子:從伊索寓言看人際關係的成功法》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