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

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秒殺搶購

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99
  • 優惠價:926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

  • 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自我品牌的樹立和發展規劃,是有意識地走向成功,活得理性,活得精彩,而不糊里糊塗。鑑於此,我們推出此書,全面地論述了磨礪自己,強力打造個人品牌建立良好口碑,同時合理規劃人生的六個重要因素:目標、行動、學習、態度、習慣、關係網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  冉彬女,出生於1969年,現居美國。中西文化和文學比較方向博士學位。擔任過港台及世界華文文學、現代漢語、美學、寫作等學科的教學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