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討厭搭飛機-管理大師笑談管理

為什麼我討厭搭飛機-管理大師笑談管理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為什麼我討厭搭飛機-管理大師笑談管理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為什麼我討厭搭飛機-管理大師笑談管理

    想看更多[為什麼我討厭搭飛機-管理大師笑談管理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被湯姆‧彼得斯(Tom Peters)譽為「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位管理思想家」的明茲柏格,這次從「管理學家」變成一位「顧客」,在「飛機」上,跟我們談談「管理」這回事……

      在報到處、安全檢查、登機門之前,我們排隊,我們努力的等待。終於放好行李了,然後施展特技、閃入座位!把雙腳固定好。和你的鄰居爭奪扶手!永不停止的親切服務。當然,還有機上的食物!

      你可能喜歡這些,也可能討厭這些,但是透過管理大師明茲柏格的眼睛,我們看到——到底航空公司和機場如何對待我們?或者說「服務」我們?為什麼一段飛行當中,身為顧客的你我,總有一刻會萌生「非人」的感覺?所謂「客戶服務」或「顧客忠誠度」在飛機上又會變成什麼樣子?

      附插圖,笑果良好!

      政大科技管理研究所 李仁芳教授 專文推薦 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