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

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限量出售

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限量出清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關於創意我有意見!

    上帝把廣告創意人造得既聰明又白痴,

    使他們的光榮來自創意,煎熬也來自創意;

    喜悅來自創意,悲哀也來自創意。

    廣告創意好比一座天平,

    左邊盛裝快樂指數,右邊承載痛苦指數。

    每天都有創意人傻笑地凝視被拒的作品,

    同時盤算晚上如何再接再厲,精製另一批傑作......


    黃文博......這傢伙的樣子像有創意的人嗎?

    左分西裝頭,前額頭髮以髮膠固定成一片硬塊,

    人中經常出現刮鬍子時畫破的小傷口,

    白襯衫繫領帶,灰襪配黑皮鞋。

    他根本不像創意人,卻堅持造型,始終如一,

    還在廣告路上一走十幾年,拿下各大獎項,

    一手推策略,一手想創意......


      廣告的精彩度大家有目共睹,不管你是廣告人、想當廣告人,或者和這個行業毫不相干,都可以透過廣告修煉創意。

      本書帶領你進入廣告創意令人驚奇、驚喜、驚訝的世界,該深入的絕不輕描淡寫,該略過的絕不拖泥帶水,該讚賞的絕不溫吞含混,該批評的絕不點到為止,你一定會看得很過癮。

      眼見為信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