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貨與我

期貨與我物超所值

期貨與我網友評鑑4顆星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商業理財-經濟/趨勢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期貨與我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期貨與我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您是否還記得以下新聞: 行政院通過,以後所有的政務官以及配偶子女,財產都要強制信託… 羅倫佐三兄弟善款三千萬將交付信託…. 股票信託,高資產族節稅有道…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撥86,000張鴻海股票,市價超過100億元,進行股權信託…

      信託到底是什麼?為什麼政務官的財產要強制信託?為什麼公益基金要由信託管理?台灣首富又為何要透過信託規劃員工福利與節稅? 「信託與我」內容涵蓋所有您需要知道的信託知識,包括信託的介紹,信託的功能,信託與稅務,及信託規劃實際案例。以最淺顯易懂的寫作方式,幫助您輕鬆認識信託,並利用信託妥善規劃您的人生。 信託與我」是您認識信託的第一本書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認識信託的第一本書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