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我激勵與快樂人生

超值推薦-自我激勵與快樂人生

自我激勵與快樂人生網友評鑑4.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31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

  • 自我激勵與快樂人生

    想了解更多[自我激勵與快樂人生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身處e世代,不該是埋頭苦幹,而應是抬頭實幹,抬頭樂幹,如果您想立足當下,展望未來,就必須化被動為主動,化消極為積極,才有足夠能量迎戰廿一世紀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