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贏家

我就是贏家限時特價

我就是贏家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我就是贏家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就是贏家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現今的社會需要靠的就是自己在適時適當的時機作出完美的表現,讓您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。

      即使於一夜之間在世界各地的可口可樂工廠都化為灰燼,我也完全可以憑可口可樂這個品牌從銀行獲取貸款,東山再起!——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總裁羅伯特·伍德魯夫

      我絕不考慮失敗,我的字典裡不再有放棄、不可能、辦不到、沒法子、有問題、失敗、行不通、沒希望、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。我要儘量避免絕望,一旦受到它的威脅,立即想辦法 向它挑戰。——美國傑出的企業家、作家和演說家奧格·曼狄諾炙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