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幸福有個秘密

我跟幸福有個秘密網路熱賣

我跟幸福有個秘密網友評鑑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我跟幸福有個秘密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跟幸福有個秘密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生命在於運動!運動鍛煉是積極的休息。
      快樂是積極地肯定自我,是緊緊地抓住現在。
      生活習慣伴隨而來的疾病,我們可由生活習慣著手來預防。
      與其盲目地追求生活的享受,不如細細體味一下眼前的生活。
      善於理解幽默的人,容易喜歡別人;善於表達幽默的人,容易被他人喜歡。
      要想成功,只需記住這幾句話就行了--知道你在做什麼,愛你做的事,相信你做的事。

      快樂才是讓你永遠散發迷人魅力的保證。
      要在你感到疲勞之前先休息,讓你每天清醒的時間增加一小時。
      我們要學會感恩和知足,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真正快樂起來。
      學會從工作中獲得樂趣,即在苦中亦能尋樂,那將是你人生成功的祕訣。
      睡眠是「向死亡支付的利息」,人們越準時、越充分地去支付這一利息,資本被索回的時間也就越晚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