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超越自我的成功心理學(彩色圖文版)

哈哈!超越自我的成功心理學(彩色圖文版)破盤出清

哈哈!超越自我的成功心理學(彩色圖文版)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哈哈!超越自我的成功心理學(彩色圖文版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哈哈!超越自我的成功心理學(彩色圖文版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◎什麼才是真正的成功?看似簡單的問題,真的思考起來,還真是有點棘手呢!事實上,許多看似已經成功的人,對自己的人生似乎也沒有太高的滿意值。

      ◎沒有目標的人生是可怕的;目標錯誤的人生是可悲的;有了目標卻無法實現的人生是可憐的。本書將教你確定一個正確的人生目標並且讓你獲得成功。

      ◎成功和「自我」有著密切的關係。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如何認識自我、改變自我,使偏離了成功軌道的我們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,那成功屬於能夠戰勝自己的人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梁平、陳文

      企管學系畢業,擁有豐富深刻的人生閱歷,曾在外商公司從事品牌策劃和營銷工作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