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與生涯規劃

生活與生涯規劃破盤出清

生活與生涯規劃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9533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315

  • 生活與生涯規劃

    購買[生活與生涯規劃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是誰?
      我有什麼能力?
      我的價值在哪裡?

      人的一生都不斷在探索,發現,追尋自己
      本書協助你認識自己,找出人生定位,自信快樂過每一天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本書嘗試從生涯諮商和諮商心理的角度出發,在學術理論與生活經驗間取得平衡,主題的涵蓋範圍除了生涯規劃相關議題之外,也包含壓力調適、時間管理、愛情、理財等生活上的重要議題。期待讀者在閱讀此書的過程中,除了知識的收穫之外,也能進行一場自我探索與成長改變之旅,能更去享受學習與生活上的樂趣,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      本書適合作為大學生涯規劃相關課程的教科書,也十分適合社會青年自我進修之用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