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細節決定成敗的24堂課

細節決定成敗的24堂課強檔特價

細節決定成敗的24堂課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細節決定成敗的24堂課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細節決定成敗的24堂課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“我要告別我的藝術生涯,我將要發明電報!”
    ---為了追求科學發明的欲望,莫爾斯放棄了藝術成就,進而發明了電報。

    “不要接受這份工作,如果你接受了,頂多也只能成為歐文‧柏林第二。
      但如果你能堅持下去,總有一天,你會成為第一流的格希文。”
    ---因為柏林的忠告,格希文成為了當代極有貢獻的作曲家。

    “我要建立不僅是中國人感到驕傲的企業,而且是外國人也看得起的企業。”
    ---今天的香港首富李嘉誠,也曾是埋頭苦讀的小夥子。

    成功並非一蹴可幾,
    注重每個關鍵細節,
    成就光輝人生。
    本書結合國內外勵志大師和眾多成功人士的經驗,
    用故事告訴你成就人生所需的細節條件。

    醫學之父蘇格拉底、英國首相邱吉爾、美國前總統雷根等;
    更多的名人故事,
    現在就參與邁向成功的課程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林昊

      著有《心態決定命運的24堂課》、《性格決定命運的24堂課》、《一生理財計畫的24堂課》、《思路決定出路的24堂課》等書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