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18歲,77個圓夢計畫

我18歲,77個圓夢計畫秒殺搶購

我18歲,77個圓夢計畫網友評鑑4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18歲,77個圓夢計畫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18歲,77個圓夢計畫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Ha-Chu,日本超人氣部落格版主,一日最高點閱數達47萬人次!
    她是從18歲開始積極經營自我的超級女大學生!
    你相信一個女大學生能做到以下這麼多事情嗎?

    ★擁有催眠師資格
    ★咖啡廳.餐廳.手冊.T恤.網路活動的製作人
    ★經營Gyao動畫部落格.運動日報部落格.DHC官網部落格.Fujisankei Business i.部落格
    ★內閣府中日親善交流事業青年派遣團員
    ★朝日新聞學生記者.協辦各種學生團體活動
    ★參與啦啦隊.創立學生珍食隊
    ★為女大學生生涯規劃團體be-style代表
    ★SIFE商業環境日本大會準優勝……

      這些完成的夢想項目還在持續增加中!
      她是怎麼做到的?

      實踐夢想全記錄!女孩,這本書妳不可不看的理由:

      ★這是日本部落格天后的圓夢計畫。

      ★面對過去最討厭自己,在改變了行動和想法後,她不但比以前更愛自己,遇見貴人,連好運也自然來,心想事成!

      ★她運用手冊、目標達成術、行銷術、資訊收集術、讀書方法…幫自己達成圓夢計劃。

      ★她和你和我一樣用文字訴說心底的夢想,但最重要的是,她把這些夢想化成實際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伊藤春香

      .女大學生製作人兼催眠師,1986年1月22日生

      .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4年級生

      大一時和友人創下在更新期限內1日有47萬點閱次的記錄。之後參與各式各樣的網頁、部落格、企劃的活動,以及餐飲管理、商品開發、行銷、出版設計手冊、雜誌及網頁撰文連載等等多樣活動。興趣是讀書、更新部落格、旅行、嚐遍各地美食。2006年在美國取得催眠師資格後,也擔任心理學講座的講師。

      .yaplog部落格「Ha-Chu主義」yaplog.jp/ha-chu0122/

      .goo官網部落格「世界一周主義~可以70天免費環遊世界一周嗎?」blog.goo.ne.jp/ha-chu/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曾心怡

      .1969年10月生(天蠍座),高雄醫學院藥學系畢業。

      .曾任武田製藥公司業務部、鹽野義製藥公司企畫部、衛生署藥政處藥品仿單標準化工作小組的日文翻譯。

      .曾譯《圖解母乳百科》、《圖解懷孕育兒百科》、《不登校──無校可歸的孩子》、審訂《圖解長期照護新百科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