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管理與自我實現

管理與自我實現售完不補

管理與自我實現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5285

  • 管理與自我實現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管理與自我實現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落實生涯、付諸行動、全心投入使夢想成真,自我學習、生活管理、增長智慧可強幹固根,珍惜資源、樂在工作、享受生命以豐富人生,是自我實現,也是成功的代價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