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贏在0.01秒

贏在0.01秒限量出售

贏在0.01秒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贏在0.01秒

    購買[贏在0.01秒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拿破崙曾說:「行動和速度是致勝的關鍵!」
    本書的每一則名人成功故事都在告訴你--
    決定行動的0.01秒,就是命運的轉捩點!

      天下最遺憾的事,不是遭遇挫折與失敗,也不是沒能達到預期的目標,而是用太多時間感歎:我當時真該那麼做,但我卻沒有那麼做!

      如果時間可以無限,生命可以永恆,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把想要做的事、應當做的事,無限期地向後延?

      也許我們都會說:「當然不,只有不聰明的人才會這樣想。」

      可是,我們卻常常這樣說:「當我年老的時候,我一定要去遙遠的南極、神秘的埃及;當我退休的時候,我一定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實現童年時的夢想;當我有了足夠的錢,就能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……」

      原來──我們並不聰明,因為我們總是讓許多理由或藉口阻止了該有的行動!

      其實從夢想到成功之間是「最遠的距離」,也是「最近的距離」,關鍵就在於:你有沒有決心現在就去做!

      要知道,成功者並不是把夢想描繪得美妙異常的空想家,也不是把計畫設想得完美無缺的策畫者,而是腳踏實地的實幹家──哪怕只是贏了別人0.01秒,只要搶得先機,成功將非你莫屬!

    渴望成功的你還等什麼呢?
    開始勇敢地行動吧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彭皓,筆名笄月。

    時尚類刊物撰稿人,
    曾任網路編輯等職,
    現致力於圖書著作,已出版的作品有:
    獨立創作寓言小說集:《魚樂人生》;
    四格漫畫腳本:《沙僧日記》;
    兒童小說《女生小小》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