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升內在自我形象(2CD)

經典款式提升內在自我形象(2CD)

提升內在自我形象(2CD)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936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0

  • 提升內在自我形象(2CD)

    想了解更多[提升內在自我形象(2CD)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只有2CD

      我們怎麼看待自己,就影響到我們一生的成就。注意身邊人他們的優點,給別人積極正面的能量。肯定別人,事實上就在肯定你自己;讚賞別人,就是在讚賞自己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曾國安

  • 現任:
    中華民國生命成長協會 理事長
    美國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 首席講師暨負責人
    舒爽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
  • 曾任:
    中華民國潛能開發協會 前理事長
  • 專精:
    潛能激發教育
    組織領導訓練
    組織整合訓練
    超級銷售力訓練    銷售談判策略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•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