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

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破盤出清

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以100天的奇蹟課程 傳授四個幸福的成功法則

      奧格‧曼迪諾(Og Mandino)是現今作家中最獨特的一位,他的作品不僅有人性、更有神性,特別是某些奇蹟順理成章的發生,令人讚不絕口,每每為其生花妙筆所懾服。

      在本書中,奧格?曼迪諾以自身的經驗,告訴我們一個西蒙‧帕特這個現代的神秘拾荒者與他之間微妙機緣的故事。

      在20世紀的現代生活中,奧格在《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》一書成名之後,生活酌實忙碌,那時他頂著一場暴風雪,在到公司途中的停車場,遇到西蒙‧帕特這位拾荒老人,從此展開一連串令人驚奇的事件……

    書評

      「我很喜歡曼迪諾的這本新書,《世上最偉大的推銷員》。我們這個年代最能激發人心的作家,再一次以充滿力量的積極訴願,創作出提升性靈的作品。」

      「這幾年,我總是渴望閱讀奧格寫的所有作品,它們總讓我受益良多。我個人相當崇敬他。我相信,這本感人的作品,將會造成讀者廣大的迴響。」

      「這本《世上最偉大的奇蹟》,將會為許多人創造生命的奇蹟。」

    --羅曼.文森‧皮爾 (Norman Vincent Peal)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