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戴爾‧卡奈基樂觀:肯定自我‧跳脫困境

博客來好書推薦-戴爾‧卡奈基樂觀:肯定自我‧跳脫困境

戴爾‧卡奈基樂觀:肯定自我‧跳脫困境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戴爾‧卡奈基樂觀:肯定自我‧跳脫困境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戴爾‧卡奈基樂觀:肯定自我‧跳脫困境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作者簡介:
      熊力樊
      女,廣告公司策劃人,筆法細膩,、生動,擅長故事性的描寫以及闡述現代生活哲理。曾著有出版圖書《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情羅曼史》、《懷抱希望的女人明天更璀璨》、《創新─勇於嘗試,積極生活》等書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