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敢現,你才會出線

敢現,你才會出線破盤出清

敢現,你才會出線網友評鑑4.5顆星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敢現,你才會出線

    想了解更多[敢現,你才會出線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一顆珍貴的珍珠擺在我的面前,我準備把它賣掉。
    它是如此的不起眼,在市場上放了一整天,依舊乏人問津。
    這時,有個人走到我面前,我認出他是當地著名的珠寶專家。他驚喜地拿起珍珠,又歎了口氣放
    下,最後哈哈大笑起來:「可惜啊!」
    他告訴我,要把這顆珍珠賣掉,而且是高價賣掉,必須如此這般
    我找來手藝精湛的木匠,替珍珠做了一個名貴的香木盒子,用香料把盒子熏得香氣撲鼻。然後,在
    盒子的外面精雕細刻了許多美麗花紋,還鑲上漂亮的金屬花邊。
    第二天到市場上不久,很多人都圍上來欣賞,而且出價越來越高……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