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菲的羊皮卷(中)

海菲的羊皮卷(中)秒殺搶購

海菲的羊皮卷(中)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海菲的羊皮卷(中)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海菲的羊皮卷(中)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世界上最偉大的智慧聖經
    本書是專門為所有尋找人生價值的人準備的。
    這本書將告訴你如何開始行動,
    它將帶給你無數次成功的機會。

  • 羊皮卷1開始新的生活,擁有新的生命
  • 羊皮卷2用全心的愛來迎接今天
  • 羊皮卷3堅持不懈,直到成功
  • 羊皮卷4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
  • 羊皮卷5我要珍惜每一天的時間,不讓時間輕易的流逝
  • 羊皮卷6今天我要學會控制情緒
  • 羊皮卷7我要笑看全世界
  • 羊皮卷8今天我要加偣重視自己的價值
  • 羊皮卷9我現在就要付諸行動
  • 羊皮卷10依靠信仰的力量把握機遇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•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