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生我才必有用

站長推薦-天生我才必有用

天生我才必有用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10
  • 優惠價:91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

  • 天生我才必有用

    想看更多[天生我才必有用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你正徘徊在工作的十字路口?

      看看書裡的建議,做做書裡的測驗,你就會清楚該何去何從,找到你可以發揮天賦的所在。

    導論:

      每一個人都希望能過一個不但自己本身感到滿足,並且也受他人推崇的生活方式。人們都想要有所表現、有所作為,成為一個舉足輕重的人物。我們都希望有一個使命-也就是人生的目的。只要你能面對真實的自我,這一切就都是可以達成的:你是為表現自己天生秉賦的才能而生,你的生命是有目的的,你擁有人生的使命,並且掌握你的命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