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想跟我買!:沒有賣不掉的產品,只有不適合的銷售手法

每個人都想跟我買!:沒有賣不掉的產品,只有不適合的銷售手法限時特價

每個人都想跟我買!:沒有賣不掉的產品,只有不適合的銷售手法網友評鑑4.5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38

  • 每個人都想跟我買!:沒有賣不掉的產品,只有不適合的銷售手法

    想看更多[每個人都想跟我買!:沒有賣不掉的產品,只有不適合的銷售手法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老闆 必讀! 業務 必修! 顧客 必知!
    業績一飛衝天漫畫圖解說明書

      買賣場合的『眉角』,您知多少?
      洞悉銷售的策略與技巧,掌握對談中的成交契機;
      了解不同場合、對話的應對潛規則,抓準各種類型顧客大戶的胃口,
      循序漸進引導出客戶需求,成功打贏這場心理戰,
      也就什麼東西都能賣,隨時隨地都成交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並不是賣方才需要學習銷售技巧,買方更需要了解銷售心理學!
      如果您是老闆,自然該了解怎麼讓業績倍增翻紅!
      如果您是業務,當然該學習如何讓過客變顧客!
      如果您是顧客,更應該洞悉這些買賣場合的心理戰!

      資本社會離不開買賣場合,日常生活少不了銷售行為;
      如何掌握致勝先機?怎麼獲取最大利益?
      學會這些,不是心機,不是詐欺,更不是不擇手段
      透析人性、了解行為、將其內化成日常思考,昇華為人生智慧
      便可在商場職場游刃有餘,以最低成本創造最大價值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