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停×看×聽.搞懂中國13億人都在想什麼?登陸必讀!悠遊大陸職場生存潛規則

博客來好書推薦-停×看×聽.搞懂中國13億人都在想什麼?登陸必讀!悠遊大陸職場生存潛規則

停×看×聽.搞懂中國13億人都在想什麼?登陸必讀!悠遊大陸職場生存潛規則網友評鑑5顆星

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停×看×聽.搞懂中國13億人都在想什麼?登陸必讀!悠遊大陸職場生存潛規則

    想了解更多[停×看×聽.搞懂中國13億人都在想什麼?登陸必讀!悠遊大陸職場生存潛規則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澳洲打工度假達人Mock在完成澳洲追尋之旅後,
    決定到中國繼續他的旅程,
    這才發現,居然有這麼多相似的地方……

      在澳洲,我洗碗掃廁所當服務生賺澳幣;
      在中國,我推廣跑展會找代理商賺人民幣。

      在澳洲,我一邊工作一邊旅行玩遍澳洲六大州;
      在中國,我一邊拜訪一邊紀錄走遍中國四大區。

      在澳洲,我和不同國籍的人交談,試圖了解他們成功的定義;
      在中國,我和不同省分的人交談,試圖歸納他們努力的目標。

      而同樣地,
      在澳洲,找不到工作但目標沒完成,我不能回來;
      在中國,被開除但夢想沒完成,我要想辦法活下去。

      最後,三年過去了,才發現兩者最大的不同……

      在澳洲,我找到人生最大的動能;
      在中國,我看到人生最大的可能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瑞昇 Mock

      碩士畢業後不務正業,至澳洲打工度假,並出版《出走澳洲,不只是打工度假》,振奮了上萬個台灣人半夜跳起來買機票。
     
      其後以自身業務經歷出版《翻身吧!菜鳥業務!》,激勵百萬苦悶業務大軍重新拿起電話。

      現駐中國近四年,發表外派經歷說出30萬的台幹心聲得到網友最多的回應是——只能淚推了……

      出版書籍

      《出走澳洲,不只是打工度假:Mock的28歲,遊「走」好「學」》
      《翻身吧!菜鳥業務!低頭的次數 × 低頭的幅度,業務嫩咖長成之路!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