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

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秒殺搶購

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網友評鑑4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行銷/廣告/業務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

    想了解更多[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不管再怎麼努力工作  你的工作成果依然有限

      或是你把自己嫁給了工作  用時間換來了高成就、高收入、好車好房子  卻幾乎沒有私生活可言或者你正面臨人生的瓶頸 卻苦無突破的方法……
    把困難變成能量 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好 你可以從本書中汲取到方法
    本書原文為英文。

      你熱情滿滿、夠積極、夠聰明,也充滿企圖心,你比別人投入更多時間在工作上,一心一意要追求成功,但是現在這些卻再也無法使你的工作更上層樓,甚至不升反降。不論是工作或生活,困難、瓶頸似乎無所不在。

      吉姆,一個和你我一樣,對自己要求甚高、完全以紀律和自我要求、不斷拼命工作的人。工作七年,沒有休過假。但現在,即使他仍擁有傲人的業績,七年來的工作動力似乎再也無法幫助他變得更好。工作上,他無法緊緊抓住客戶的心;生活上,他心愛的女朋友再也無法和他這樣的一個工作狂共度人生……究竟要怎樣才能解決這些生活上、工作上煩人的問題?知道問題是一回事,知道必須改變是一回事,更重要的是應該怎麼做?應該從哪裡開始?
    這本書是吉姆跨越人生困境、重新活過來的人生體驗:

    ◎宣示你的存在:和那些你喜歡的人、和你有一樣頻率的人一起。在這樣的地方,你才能從中獲得能量。

    ◎困境就是機會:「歡迎」困境,我們必須接受生活中發生的事情,它可以帶來新的刺激、新鮮感。只有困境才能激發出你的活力和能量,而這股力量將培養你隨機應變的能力,不但為自己解決生活上的問題、解決工作上的問題,也讓別人(你的客戶、你的主管)看到你解決問題的能力,以及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之中,為一成不變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。

    ◎在混亂中挖礦:你要做的不是單單坐在那裡,接受意外的安排、吞下人生的所有起起落落。要為生活加一點刺激,看看你能從混亂中找到什麼,然後利用這些隨手可得的材料來創造新鮮感和新的活力……

      工作、生活,美好人生,人人期盼擁有,但人生不會總是平靜無波,不起一絲漣漪;若是,大概也會讓人無聊得要死吧。當起波浪、起漣漪時,如何把波浪、漣漪變成對你有用的力量,正是這本書要告訴你的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