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造財富,打造人生黃金屋

創造財富,打造人生黃金屋福利品出清

創造財富,打造人生黃金屋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創造財富,打造人生黃金屋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創造財富,打造人生黃金屋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有錢人那麼多,為什麼我不是其中一個?

      有錢人開著名牌車,為什麼我卻要騎著自行車上班?

      有錢人住著豪華別墅,為什麼我卻不知何時能才有自己的房子?

      有錢人叱吒商海,快意人生,為什麼我只能過自己刻板平淡的生活?

      我有哪點不如他?

      因為你仍舊缺乏一些有錢的素質和技巧,本書將會給你答案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