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越自我:完美人生的心理之路

超越自我:完美人生的心理之路哪裡買?

超越自我:完美人生的心理之路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超越自我:完美人生的心理之路

    想了解更多[超越自我:完美人生的心理之路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臨床案例:

    • 特別害羞內向的人,面對大眾臉泛潮紅、完全無法言言。
    • 推銷員認為自己「不是作業務料」,老是考慮轉換跑道。
    • 牧師因為「神經緊張」受不了每周一次佈道的壓力而考慮退休。

    經過「心理自修」改造:

    • 害羞內向的人,現在以公開演講為生。
    • 推銷員在六個月之內成為百萬推銷員。
    • 牧師除可以悠然自得每週一次的佈道,還可以有每週三次的心靈服務,完全不見緊張情緒。

      類似這樣不同結局的例子舉不勝舉,因為他們都做到了一點:「改變自我意象」!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