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效率”無我”管理

博客來好書推薦-高效率”無我”管理

高效率”無我”管理網友評鑑4.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50
  • 優惠價:940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60

  • 高效率”無我”管理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高效率”無我”管理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21世紀是人類心靈覺醒世紀,值此世道頹危、道德陷薄的時代,科技掛帥與價值觀的混淆,使人迷失於爭名逐利之中,心靈空虛迷惘不知人生意義何在,亟須引道步入正軌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