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能~不景氣中做個爭氣的人

我能~不景氣中做個爭氣的人售完不補

我能~不景氣中做個爭氣的人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170
  • 優惠價:9153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

  • 我能~不景氣中做個爭氣的人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能~不景氣中做個爭氣的人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全球經濟一路下滑,最讓上班族聳動的:減薪與裁員。

      對身處於不景氣的時代,本書的成功經驗給你一個全新的角度,積極看待不景氣。

      善用低潮的空檔,檢視自己的工作能力,提高競爭力,不管怎樣的景氣,你都百毒不侵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