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成功,其餘免談!

給我成功,其餘免談!限量搶購

給我成功,其餘免談!網友評鑑4顆星

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給我成功,其餘免談!

    想了解更多[給我成功,其餘免談!]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距離0.1公分的成功,還有0.1公分的失敗;當你正?了自己不斷的失敗想要放棄時,或許成功已經近在你的眼前,只差0.1公分便可觸及了。若是遇到了挫折,就只會退縮、不願意繼續嘗試新的方法來突破困境的人,是永遠不可能會成功的!

      本書利用27種心理測驗,告訴那些在事業上、人際關係上、家庭生活中想要成功的人,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?需要事先培養好哪些生活小細節?以及生活中好習慣的養成?

      每個篇章均附有精采的小故事,告訴大家一些熟悉的名人們,在成功的過程中的經歷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1.每一個篇章,皆有心理測驗,測驗你成功的指數。

    2.書中每個章節都另外附有精緻的生活小語, 教你用積極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不如意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北極雄
      一個細膩又充滿爆發力的新世代作家。 生長在寒帶,喜歡用冷眼看待人世間的百態。 外冷內熱的他,常用高處不勝寒的獨到思維闡述著人生的道理, 也用充滿熱情的活潑個性,討閥著每個人的心, 他不是別人,他就是你又愛又恨的北極阿雄!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