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堅持,人生第一競爭力

堅持,人生第一競爭力限量搶購

堅持,人生第一競爭力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堅持,人生第一競爭力

    購買[堅持,人生第一競爭力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堅持!人生的第一競爭力

      堅持是人生的一種態度,是一種不可替代的才能。

      堅持,堅持能讓你永不後悔。

      堅持,堅持能讓你成就夢想。

      堅持,堅持能讓你在逆境中依舊挺立、發揮潛力。

      堅持,堅持能讓你看到最後的結果,嘗到成功的果實

      在堅持的態度下讓你否極泰來、無所不能。

      堅持,就是將一種狀態,一種心情,一種信念或是一種精神堅強而不動搖地、堅定而不猶豫的、堅韌而不妥協的、堅毅而不屈服地進行到底。

      這也許是一個驚心動魄,也許是一個悲愴壯烈,也許是一個百折不撓,也許是一個柳暗花明的過程。它從來都會迴腸盪氣。

      同時它又是生命走向更高境界的一種方法。更是不甘寂寞的人生回敬給生活的一種執著的精神。

      被譽為近代微生物學之父的法國科學家巴斯德,年輕的時候,在一次寫給他的愛人瑪麗·洛朗的信中說:

      「字典裡有三個最重要的詞,就是意志、工作、堅持。我將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起我成功的金字塔。……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。我唯一的力量就是堅持。」

      其實人生就是一盤棋,而與你對弈的是命運。即便命運在棋盤上占盡了優勢,即便只剩下一炮的殘局,你也不要推盤認輸,只要笑著面對,堅持與命運對弈就可能在堅持中獲得轉機,贏得命運的青睞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