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態:成敗的關鍵

心態:成敗的關鍵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心態:成敗的關鍵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心態:成敗的關鍵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心態:成敗的關鍵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的一個朋友自己開了一家室內裝飾店。最近,我陪她去拜訪一個未來的顧客──一位非常富有,卻又有些古怪的老婦人。「我懷疑能否接到這個CASE,」她向我透露了自己的心事,「我聽說她回絕了城裏所有的商店!」

      在環視了整個屋子之後,我的朋友提出了她的估算,老婦人突然用一種銳利的目光盯著她問道:「你曾經做過一件錯事沒有?」

      「唔,那當然!」我的朋友有些吃驚地回答。「那好。」這位老婦人說:「這項差事就交給你好了。我可不想和從來不曾從過去的錯誤中得益的人開什麼玩笑。」錯誤不僅僅是生活中可以接受的一部分,而且對於閱歷豐富的人生,它也是必不可少的。如果我們不能聰明地利用我們的錯誤,就絕不能掌握任何技能。

      蕭伯納說過:「一個人只有經過東倒西歪的、讓自己像個笨蛋那樣的階段才能學會滑冰。的的確確,在任何事情上,只有勇敢地讓自己當一個傻瓜,才能取得進步。」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