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肯定自我

超值推薦-肯定自我

肯定自我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肯定自我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肯定自我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,面對困難與挫折,只要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,一定可以站穩腳步,並贏得他人的肯定與尊重。

    上天賦予每個人的能力是不同的,正所謂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,每個人應該都要正視自己自身的能力,肯定自己的才能。
    在肯定自己之前,必須對自己有所認識、瞭解,並對自己有信心,從而能肯定自己、相信自己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