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不轉人轉-這就是我的成功術

路不轉人轉-這就是我的成功術買到賺到

路不轉人轉-這就是我的成功術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成功法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路不轉人轉-這就是我的成功術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路不轉人轉-這就是我的成功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通往成功的路上總是充滿挑戰與考驗,善於說話和巧於辦事的人總是在談笑間就能過五關、斬六將,說話和辦事的能力並非天生就有的,本書以最淺顯的實例提供你最實用的成功法則。

    摘錄◎該出手時就出手

      丹麥哲學家布里丹曾寫過這樣一個寓言:一頭小驢在乾枯的草原上,好不容易找到兩堆青草,由於不知道先吃哪一堆好,結果在長時間的選擇和徘徊中餓死了。人們把這種長時間在兩種以上的方案或目標中猶豫不決,難作決斷的情形稱之謂「布里丹效應」。

      決策中經常存在著這種現象。

      有位女大學生,才華出眾,亦美貌超群,因此,身邊追逐者絡繹不絕。然而此女竟以此為資本,傲視一切。於是,久而久之,一個個追逐者不得不在可望不可及的歎息聲中離他而去了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女大學生芳齡越來越大,而追逐者卻越來越少,最後一個也沒有了。

      人生在世,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人們儘快地做出選擇的。因為時間不等人,「過這個村沒這個店」,如果一味地好高鶩遠,免不了要像這位女孩一樣要貽誤終身。

      可是抉擇是需要勇氣的,不但需要正確的判斷,而且需要果斷作出決定。它比單一條件下的抉擇要難得多,因為單一條件下沒有任何選擇,而人們往往是在越是有迴旋餘地的情況下越是猶豫不決,導至最終的失敗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fin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